回来啦。

「女主x许墨」我明明还可以更久…

>是关于自家强势女主和老许结婚后的日常

>有孩子,有私设,短打段子形式

>正篇都在合集中,甜的。





#


即使全家移民到英国,许墨也在那里开了自己的研究所,加上时不时被邀请讲座,带起了学生,也忙得不可开交。闲暇的空余时间很少可以好好休息,基本被自己的三个孩子安排得明明白白。


妻子还在国内的影视制作公司几乎每两个月就要回去那么七八天,一般情况下都是拜托家中的保姆照看,不过偶尔也会碰到大家都有事的情况。于是许教授,作为家中唯一的大人,孩子们的父亲,每每到了这种时候都很感慨妻子的强大,毕竟这可是三个性格出入较大继承了他基因的小天才们啊。


而且,许墨发现孩子们七嘴八舌地扯东扯西聊着的话题,很多时候他不知道怎么插上嘴。再比如,孩子们是想帮忙却差点把厨房炸飞,或是不知道为何要修屋顶,差点从上面摔下来,再或者装作他们妈妈的样子轮流给他送便当。


甚至因为他们的妈妈出差不在家,许墨的同事来取文件,三个小机灵鬼就因为对方是女性,差点把人家小姑娘吓出精神病。


「为什么这么做?」许墨真的有点生气。


「是爸爸太迟钝了。」小女儿许沫不屑的哼了哼鼻子。


「我们在维护妈妈的权利。」大儿子许深眉头皱到一起,手臂抱在胸前,完全没有认错的意思,虽然他是三个人当中最怕他爹的。


「爸爸,别生气了,那个阿姨想占您便宜,所以我们才决定给她点颜色看看。」小儿子许潇抱着本厚重的书,笑得乖巧。


「是啊,那个阿姨色咪咪的样子太明显了!」


「我们阻止了一场婚外恋!」


「我们应该得到表扬才对!」


许墨静静保持微笑听着三个平均年龄十岁都不到的孩子激情讨论,他们从当下社会讨论到女权,再到今天布置陷阱的不足缺陷到人体实验。


——夫人你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回家。





#


「我觉得我有点吃醋。」夫人刷着睫毛,对身后穿衬衫的先生嘟哝。


「嗯?」许墨穿上妻子挑的粉色衬衫,纽扣也不扣,敞开衣襟往对方身侧乖乖站好。


「我发现,小沫很喜欢趴在你的胸肌上睡觉。」女子打理好自己的妆容,便转向先生,熟练的帮他穿戴。


「小深和潇潇过去也很喜欢。」


「对,我看出来了。」她翻下男子的衣领,为他打好领带。


「你也可以天天枕着我的胸口睡。」


「?我更喜欢枕你的手臂。」


「嗯?不是吃醋吗?」


「??谁吃你醋了,我是吃孩子的醋!」


「……」


真的好难,怎么为人父就这么难。





#


许墨有时会跟儿子们一起洗澡谈心,增进感情,顺便考考他们最近看的题。幼儿园的孩子能会点什么呢,作为教授的孩子已经开始学习初中的课程了。洗的差不多的时候他让俩小家伙擦干了穿上睡衣,叫他们的妈妈入浴。


「帮我。」男子手肘撑着浴缸的边缘,托腮歪头,他应该是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可爱窒息吧。


鸳鸯浴还是要有的,夫妻生活也是不可以暂停的。可碍于时间限制,许墨每次都做的不尽兴。


「我明明还可以更长时间……」


他真的很委屈,但是现实不允许。





#


大概是因为过去总帮自家夫人扎辫子,不管是什么发型什么造型,他都有幸坐在最近的位置直接欣赏,即使有些没有动过手,也基本看会了,所以女儿的发型基本都是他负责的,包括给孩子们修剪头发,也是他亲自操刀,不知道跟整天解剖实验体有没有关系。


「爸爸。」小家伙坐在高脚椅上,任凭父亲摆弄她的头发。


「嗯?」


「为什么小深傻傻的呢?哥哥却那么聪明。」她喜欢喊大哥的小名,从小就这样。


「小深只是比较容易头脑发热,但也不笨啊?」


「不笨,那不就是傻乎乎吗?以前,小沫以为是因为小深有我没有的东西,所以傻乎乎。后来,小沫发现,哥哥也有这个东西,但是哥哥就很聪明。」


「小沫没有的东西?」


「对啊,就是他们裤裆里的东西。」


五岁的女儿发言太过让许墨震惊,他愣了愣,想干脆给孩子科普一下知识,又想到这是个女孩子,由他来教不太好。


「爸爸如果感到为难的话,就叫那个东西,枪吧。」


???小朋友你怎么连作用都知道??反正许墨是不知道怎么生出这么个女儿的。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19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